大家都是母亲生的,可你想到没,母亲生你可是真不容易啊。不能到人多的地方,又不能弯腰。你就好像个小鸡蛋,只要母亲一不注意,你就会马上死掉。
上面这些是我亲身体验到的。那你们就会有疑问了:你是男生,,而且又这么小,怎么怀小宝宝呢?那我今天就给你解答。
老师让我们到体育老师那里拿了两个沙袋,还让我们煮几个鸡蛋。把沙袋绑到肚子上,再把鸡蛋固定到沙袋上。早上带上,晚上拿下来。只要鸡蛋没坏,你就可以加上10颗星,就等于一张赏识卡。但是鸡蛋如果坏了,你就没有资格得一张赏识卡了。
第二天一早到了,我刚起床就带上沙袋,放上鸡蛋了。刚要上学,我一检查沙袋,结果发现鸡蛋坏了。幸亏不是在学校坏的,我又换了个新鸡蛋就上学了。到了学校,又要上楼、下楼、上厕所、坐下、站起来、蹲下,行动非常不方便。不知怎的,鸡蛋一天都没坏。也许鸡蛋结实,也有可能是我太小心了,没把鸡蛋挤坏。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发现鸡蛋还没坏的时候,激动地我都站不住了。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都改成吃鸡蛋了。哎!我才发现鸡蛋也不是太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