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游戏高手作文
我们班有许多同学都玩游戏,而最会玩游戏的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游戏高手”王伟成,他是我们首屈一指的“游戏王”。
我记得那一次,我去他家玩。一到他家王伟成便打开电脑,关上门,打开空调屋子里只剩下我和王伟城还有电脑。他脱下衣服,那眼睛的度数一看就是长时间在电脑面前工作的样子,还有他那坐在椅子上时背会弯下来就更明显了,电脑打开了,他熟悉的操控着,不一会儿他就找到了游戏我们立即完了起来。
原来玩的是 “穿越火线”啊!这个游戏是我全班男生最喜欢玩的的游戏了。王伟成挑选了挑战模式,选好了房间,等人满了我们开始游戏了,我决定让王伟成先玩,看他那样子一看就是很熟悉的,一定玩了很久,也是个老手了!许多幽灵都冲过来了 ,而王伟成熟练的操控着幽灵都不敢靠近他,真是厉害啊到了最后,王伟成的分数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啊!
王伟成真是个“游戏高手”,我希望王伟成可以改掉这个习惯!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