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十岁生日小学作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许许多多的亲朋好友来祝贺我,爸爸和妈妈在饭店准备了几桌请朋友们吃饭。我穿着一件好看的外套,我和妈妈一起坐车来到远航大酒店。
远航大酒店真大真漂亮啊!我大叫一声。从大厅上了楼,我跑到我们订的包厢,那里面有四个大桌子,里面摆放着一个大蛋糕,还有一些早已上好的冷菜。不一会儿,亲朋好友陆续的过来了。。。。。。
晚餐开始了,可真热闹啊!爸爸首先为我献上了生日祝词,并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大家吃得好开心。我们正在吃饭时,忽然灯光全灭了,在一阵:”happy birthday to you”声中,酒店的哥哥姐姐推来一个生日蛋糕,他们送给我一个惊喜,来为我祝贺生日,伴随着巨大的音响和生日歌,我戴上圣诞帽子,许下心愿,吹灭蜡烛,我亲手把一块块蛋糕满载我最温馨的祝福送给每一位爱我的人。我们开开心心的吃完蛋糕,我和哥哥玩了一下,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十岁的生日,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充满浓浓温馨和丝丝爱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