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等作文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船,电动的船、脚踏的船、带有船桨的船等…记得有一次,大约是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妈妈说等我写完作业要带我去二一九公园,听了我就兴奋不己,原来半小时写完的作业我用10分钟就全部写完了。到了二一九公园我就向游乐场奔去,妈妈带我玩了许多项目,有荡秋千、激流勇进、摩天轮、碰碰车等游戏。最后我们要走时,我看见很大,而且还能乘坐人的东西在水上缓慢地游着。
于是我问妈妈:“那些是什么东西?”,妈妈告诉我“那些是船”。妈妈又接着说,看样子你还不了解船的知识! 那我们就去学一学吧!妈妈交钱时,我就好奇地望着船和那些人们。
妈妈给我租了一个电动的船,脚刚踩上去,船就开始乱晃起来,我吓的差点大叫起来,妈妈说,不要怕,我们出发吧!我坐在驾驶位上,开始开船,这船也真好学,没过一分钟我就学会了。这时,我身旁的一个脚踏船向我们逼近,我突然用了一个无敌大转弯转了一个大圈,绕过了那艘船,从这时我就喜欢上了船。可是时间如流水,不一会就到了租船的时间,我向船依依不舍地了说了一声“再会”。
希望下次再玩。那天晚上我回到家里,已经是八点了,因为我又去姥姥家为姥姥过生日去了。躺在床上,我不一会就睡着了,在梦中梦见我划着各种各样的船,乘风破浪,驶向了理想的地方。
我喜欢船,喜欢各种各样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