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的第一场雪800字作文
每年冬天都下着雪,每一次下雪我都非常的高兴,虽然我们北方人看雪都看惯了,但是今天的雪是特殊的,因为这是今年我们北国下的第一场雪。下午,我们正在教室里写卷纸,突然在窗户边的一位同学叫道,“下雪了!”我们都向窗外看去,有的同学站起来看着窗外的雪,有的同学打开窗户把手放入窗外感受着雪的凉爽。可是老师却说:“安静!”我们只好继续答卷纸,答卷纸时我们还在看着雪,我赶快答完了卷纸,都没有检查就交了上去。
不一会儿,雪下大了,鹅毛大雪盖住了大地,我心想如果能早点下课就好了。终于下课了,我们奔向了操场,这时的雪已经像棉被那样厚了,校园变成了雪白的颜色,树木穿上了美丽的新衣服。
有的男孩子张开大嘴去吃雪,有的同学还在地上打滚把衣服都湿透了。我们在雪里跳来跳去,不一会儿我的鞋子就湿了,我的脚都快冻在鞋上了。这上课铃打的可真不是时候,我们走进了教室。
到了快放学的时间,操场上的雪都冻成冰了,同学们在玩滑雪,有同学还像玩滑梯一样从坡上滑下去。雪花飘在脸上,非常凉爽也非常好玩。我和伙伴们打着雪仗,放学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校园。
晚上,我看着满天飞舞的雪花睡着了。在梦里我还看见满天飞舞的雪花在天上飞舞,是那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