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老师就像记载爱的一本书。情厚,爱浓的方老师,她虽然课上对我们很严格,但课下又像我们的朋友,母亲鼓励着我,爱护着我。当我翻开这本记载爱的书时,我不禁流出眼泪。
那上面记着老师谆谆教诲,当我胆小的时候,老师在鼓励我克服困难。在我冥思苦想的题目时,老师就会讲解给我听,这使我心存感激之情。我爱我的方老师,他的教诲比母爱细腻,比泉声清脆。
我在她的教导里,就像一颗小幼苗,正在发芽,开花,结果,可这一切都是方老师栽培的,才能让我这样长得枝繁叶茂。如同泉声的老师,她奉献给别人甘甜可口的泉水,把泉声串成一首美妙的音乐,在欢快的演奏着,把我们身上的阵阵疲劳消除掉,让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如同母爱细腻的老师,她把心中所有的爱给予给我们,把整个班级都看作自己的孩子,这里有欢声笑语,有我们认真答题的时候......心爱的方老师,教室是你的家园,讲台是你的舞台,教科书是你领路的明灯,学生就是你可爱的孩子。
你把知识传授给了我们,才能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你教给了我们怎样做人,才让我们对社会有更多的贡献。你是辛勤的园丁,盼望着鲜花满园,盼望着桃李芬芳!小小的教室里,是你教会了我们怎样写下自己的名字,是你把整个世界溶入我们的心灵。小小的粉笔就是你的双手,描绘出了你心中的蓝图。
上课的铃声就是你征程上的冲锋号角,一路走来把汗水抛在身后。你会为学生优异的成绩感到高兴,你也会为差等的学生耐心的讲解,这全都是你的孩子,你舍不得把哪一个拉下。为了孩子你废寝忘食,为了孩子你鞠躬尽瘁,为了孩子你把心都给了他们。
就是这样,你把自己燃烧起来,就是这样你把光明留给大家,你无怨无悔,你甘心付出! 多少个日日夜夜你无眠,多少回风风雨雨你闯过。把知识留下来,把精彩送别人。这就是你,我敬爱的方老师!你会为一个呀呀学语的孩子插上知识的翅膀,你会把顽皮的学生教育成材,一路的酸甜苦辣,一路的欢声笑语,一声的感激,会让你甜蜜永久。
我爱您——这本无私奉献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