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最近流行玩溜溜球的“升级版”——空竹。 空竹在我们班里玩地热火朝天,饶有兴趣。每个人都恨不得早点下课。
“叮铃铃!”伴随着下课铃一声呐喊突如其来“哈哈!下课啦!解放啦!去玩空竹啦!”同学们听到了这声“惊雷”——杨子豫班长的呐喊。便拿着各自的空竹一窝蜂撞撞跌跌的挤出门外。有的三三两两打混战;有的两个单挑。总而言之大家都打得很激烈。
你看杨子豫和杨一凡的单挑赛最为激烈,你瞧杨一凡左一个“金手指”右一个“加速”,让杨子豫左挡右躲。但杨一凡打着打着精疲力尽了,杨子豫趁机行事拼命“加速”让空竹飞快旋转。杨一凡见了也不甘示弱,也开始“玩命”杨子豫一个“泰山压顶”把杨一凡打的“落花流水”。等杨一凡平定下来时杨子豫又来了一个“席地摩擦”让杨一凡“空竹碰地三千尺,摸摸绳上没空竹。”
瞧,空竹在我们班是多么有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