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世纪,鲁鲁星人拿着激光枪和核武器,从中国开始,正式开始“入侵地球C方案”计划。联合国方面派兵增援中国。这是“地球联军”只有机关枪和大炮。
30世纪,鲁鲁星人将地球联军逼到了中国的北京。这时地球联军获得了激光枪与核武器。但鲁鲁星人已经发展成了暗物质炮和战斗机器人。31世纪,经过2个世纪的浴血奋战,地球联军终于打败了鲁鲁星人。在欢快的宇宙和平进行曲中,鲁鲁星代表向地球代表郑重道歉。
在和平会议中,鲁鲁星代表拿出了一颗水晶球,向地球代表们说:“这是一个神奇的水晶球,可以满足人的愿望。但只能用一百次。”说着,让手下端来了十几个水晶球。在座的地球代表人手一个,可以随意复制。第二天,世界各地出现了奇怪的事情:1、光棍找到了老婆。2、穷鬼变成了大富翁。3、老太婆变成了美女。4、酒鬼得到了数不清的美酒。……35世纪,地球环境越来越恶化。不是人们没有能力让地球环境变好,而是谁都不愿把100次中宝贵的一次贡献出来。人们的行为越来越像“猪”。
历史上出现了一个新名词---猪人!
36世纪,鲁鲁星人又回来了,这次他们的武器不是激光枪和核武器,而是笼子和鞭子了。那个接受鲁鲁星人道歉的所谓的地球代表嘀咕了一句话。如果有后人来研究猪语的话,他就会知道那一句话是:地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