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小狗、小马和小白虎在小河边玩球。
小猫说:“我和小白虎一队,小狗和小马一队,我们来进行一次抛球比赛,怎么样?”“好啊!”大家齐声回答道。它们都准备好了,抛球比赛开始啦!动物们都围了上来,看这场激烈的比赛。
小白虎伸出有力的手臂,把球一抛,抛到了小马那儿。小马用头一顶,球又跳到了小猫那儿。小猫一看,这个球可不一般,可高啦!小猫身体向后一仰,用四肢一蹬,把球蹬到了小狗的后边,小狗没有反应过来,“哎呀!”大家叫了起来,“球掉到河里啦!”
正好,青蛙哥哥在河中央看球赛,他不慌不忙地说:“不要紧,我来帮你们把球拿上来!”说着,他把球顶啊顶,边游边顶,把球顶到了岸边,然后使劲一传,球又回到了岸上。
“谢谢你,青蛙哥哥!”小猫高兴地说:“这次的抛球冠军就是你啦!”
大家高兴得又蹦又跳,“今天的比赛真快乐!”大家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