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小兔玉玉正在家里吃早餐。
突然狐狸从窗口跳进了屋子里,把正在吃早餐的玉玉打晕,抱起玉玉往森林里跑去。
这时黑猫警长赶来了,它看到了地上有狐狸的脚印,窗户还开着,桌子上有没吃完的早餐还冒着热气。黑猫警长想:“狐狸是从窗户跳进来把兔子玉玉抓走的,桌子上的早餐还冒着热气,肯定是狐狸刚刚把玉玉抓走。”我要赶紧去救它。
黑猫警长骑着摩托车沿着地上留下的脚印飞快地向森林深处追去。
很快狐狸被黑猫警长逮住了 玉玉获救了连忙说:“谢谢你,黑猫警长!”黑猫长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黑猫警长和玉玉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