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松鼠在家跟朋友玩耍,玩了一会儿,小松鼠说:“家里太闷了,我要去外面透透气。”小松鼠刚出家门,就听见了枪声,原来是三个猎人冲进了森林捕猎了,小动物们都四处逃窜。有几只勇敢的小动物为了保护同伴向猎人扑去,可却都猎人杀了。
小松鼠看见了,赶忙向老虎家跑去。他跑到老虎家,说:“老虎大哥,快来帮忙吧,我们的森林遭到了猎人的入侵了,快来帮忙吧!”老虎说:“好吧。”老虎把他的兄弟都招集起来说:“兄弟们,我们的森林遭到入侵了,我们快去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老虎带着一帮兄弟找到了三位猎人,把他们围住,可惜猎人有手**,把一圈包围圈给炸开了。老虎对小松鼠说:“你快去找眼镜蛇,找它来帮忙,我来掩护你。”小松鼠在老虎的掩护下逃走了,可老虎却牺牲了。小松鼠找到了眼镜蛇,说:“眼镜蛇大哥,快来救救我们的家园吧。”眼镜蛇也带着他的兄弟去攻击猎人。猎人用枪又把眼镜蛇给打死了,一只眼镜蛇勇敢的冲上去,把一个猎人咬死了,自己也同归一尽了。松鼠又去找小兔支援组,小兔警长正在路上一边散步,一边思考问题,他听了小松鼠的汇报,连忙赶去他的支援组,把他的队伍集中起来一起去攻击猎人。
在小兔警长地带领下,在众多动物的共同努力下,两位猎人被赶出了森林,他们成功的保卫了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