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就听妈妈说:“今天凌晨四点多钟,神六回家了”。我不断提醒自己,不忘记吃早饭时看费俊龙和聂海胜两位叔叔刚下来是怎么说的吧,嘿嘿!在电视中,聂叔叔和费叔叔一出舱,全场彩旗飞扬,欢呼声响彻天空,一想起在太空中的一幕幕,真是令人难以忘怀!
最令人想不到的是聂叔叔和神六在太空中共同度过了他的41岁生日,聂叔叔的女儿还在天地通话中为父亲唱起了“生日快乐”!一想起吃东西的时候,那可真是有趣极了!食物居然能浮起来,听介绍说有“宫爆鸡丁”之类的东西,那可真是令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啊!宇航员的五天飞行感觉一定很不错!我想太空中的景色一定十分奇异!看到地球诗歌蓝中泛绿、绿中泛黄,黄中泛红的球体,那美丽可想而知了。我崇拜伟大的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