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妈妈带我去超市买牛奶。我们买好牛奶,来到收银台排队。忽然,妈妈想起我们家的酱油也用光了,就叫我去拿一瓶。我连连点头,于是就三步并作两步去找酱油了。
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的,但是我还是伸长脖子,开始仔仔细细地寻找起酱油来。一楼没找到,我又来到二楼找,可我绕了一大周也没有发现酱油的踪影。我想妈妈一定会着急的,还是先去问问妈妈酱油在哪吧。于是我就气喘吁吁地跑下楼去找妈妈。正在这时,我忽然在楼梯的转角处发现了酱油,我连忙拿了一瓶,向妈妈飞奔而去。
以后去超市我要多留心观察各种商品摆放的位置,这样就能很快找到需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