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基,你的英语单词写好了吗?”“昊基,你的数学题写好了吗?”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一本故事书,可是,妈妈不停的喊我做其它的作业,我真的不想去!又怕妈妈生气。
妈妈,爱我你就让我尽情的看书好吗?我知道你是疼我的,可是,我喜欢看一本书就想一口气把它看完,不然,我什么也不想做。妈妈对不起,原谅我。
妈妈,我知道你喊我的名字了,可是,我嘴里答应着,就是不想跑到你面前去,因为我被故事吸引力,就像磁铁吸着铁块一样结实,走不东了,妈妈,你不要生气,我不是故意的。
妈妈,爱我你就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把书看完,你说一直看书对眼睛不好,可是,我想一直看下去,看完才可以干其它的。
妈妈,对不起,我一直看书有时让你生气了,我以后会改正的。我知道:一本书不能一口气看完,要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