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老师“放鞭炮”(1)
金老师“放鞭炮”
当!当当!当!当当!上课了,金老师气呼呼地走进来。“噼里啪啦”!金老师“放鞭炮”啦。
金老师脸色很难看,眼睛瞪圆了,头发竖直了,眉毛往上翘了。金老师本来嗓音就大,现在说话更大声了,吓得同学们直发抖。金老师很生气地说:“昨天我表扬了你们,今天就翘尾巴了!”不知谁轻轻地说:“我们没有尾巴啊!”
因为声音太小,金老师听不清,所以说:“竟敢说没翘尾巴,太不像话了!”金老师问:“你们说,是什么让我生气的?”有个同学说:“因为我们翘尾巴了。”说完还摸了摸屁股。
这时,金老师的气消了一半,金老师继续让同学们检讨,大家纷纷回答:“字写得不好,没背诗、背书,作业没完成。”
金老师听了大家的话,气消光了,说:“以后不能再翘尾巴了!”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没有尾巴,怎么翘尾巴呢?”
听了同学们的话,金老师终于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