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一直以为,我是差等生中的差等生。上课时,老师一直以为我在桌子底下做小动作,天天不听讲。其实我不是那样的,我只是偶尔作一些小动作而已。而老师因此就认定我是一个坏学生。老师,你就错怪我了,其实我也算一个好学生。
老师,我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会让您这个恩师失望的,今后上课一定不会作小动作了。因为我记得老师您我说过的一句话:“王琛你并不是一个差学生,你很聪明,只是你的聪明没用到学习上,我相信你一定会把学习学好的。”老师,正是您那句话点醒了我。现在我每天都早早起来背课文、背英语单词。有时作业一多,我会学到很晚才睡。经过努力,我的学习已经有了明显提高。
我要感谢您那句话,是它让我重新树立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