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陀螺会唱歌,橘黄色的,陀螺上有一根长绳子,缠紧了一拉,陀螺飞速地转起来,边转边唱歌,透明的盖子里面透出红色的灯光,一圈一圈连成美丽的图案,并且图案不断变换。它唱的歌美妙极了,我爸说这是一首英文歌。
陀螺是我2岁时妈妈买的,每当歌声响起,我不由得响起爸爸在我小时候拉陀螺,让它唱歌给我听,那时的我还很小,拉不动陀螺的线,听着美妙的歌声,我总是开心地又蹦又跳的,现在我长大了,陀螺的线旧了,有的地方已经分叉了,灯却和原来一样亮。线经常拉不动,我只能通过转上面的小球球让它唱歌,它老了,但歌声还是这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