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五,老爸带我去体育中心看了一场中超联赛。现在就由我来为大家现场直击这一轮中超联赛。
广州恒大,想必大家对这个名字也不陌生,它就是中超联赛中最豪华的球队,队中有价值共六百万的“巴西双煞”——克莱奥、穆里奇。
一场雨中,比赛开始了,上半场,两队“默默无闻”,没有任何进球,到了下半场,54分钟左右,恒大打破僵局,10号郑智开出直路任意球,克莱奥头槌破门。第70分钟左右,辽宁对扳回一球,这时,现场涌起了一波波人浪……不久,辽宁队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由克莱奥主罚点球,只见克莱奥利用时间差,梅开二度。80分钟左右,辽宁门将冲出禁区,穆里奇小角度打门,没想到偏了点,现场观众喊声如雷,似乎想用狮吼功把它吼进去。最后,辽宁门将绊倒恒大队员,被出示红牌,就这样,他“拜拜”了下一场比赛。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为大家转播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