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干活真累!(1)
干活真累!
星期天上午,我在家里写作业,正当我挥笔有劲时,妈妈也不甘示弱,在家里打扫卫生,我看到妈妈汗流浃背,不忍心。然后,我便帮妈妈一起打扫卫生。
首先,我从窗户开始擦,我一边擦一边看着玻璃,看看自己有没有擦干净。“终于擦完了”我擦了擦额头说,“接下来要干嘛呢?”我问妈妈,“去把你自己的书桌整理一下”妈妈命令道,“哦”。
我来到我自己的书桌,看了一下,目瞪口呆,“我的书桌真乱啊!”我不禁感叹道,“开工!”。我首先,从桌面上的书下手,一摞,两摞,三摞······我把书一摞一摞的放在地上,“哇!真的是可以开书店了”我看着这一摞一摞的书说道。然后,我又开始“搜刮”自己的柜筒,我把柜筒里的书全拿出来了,清理了一下,那之后,我又在自己的房间里大扫除了一下,“哇,真的好累啊!”,我扭动着脖子说。“曾淼,再把地扫一下。”老妈又命令道,“啊!还要啊!我晕”
干活真累啊!老妈太厉害了,竟然干那么多的活都不累,我就打扫了一下自己的房间就累得叫,看来我以后要向妈妈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