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章丘的三王峪。这里的儿童乐园可真好玩儿,站在滚筒里往前走的感觉可真刺激,仿佛自己也在跟着滚筒往前转动!
走独木桥就更好玩了,开始我很害怕,我晃晃悠悠的往前走,只怕自己掉到水里去,我的鞋子也湿了,可我却勇敢的走过来了,妈妈说我真棒!我又脱掉鞋子走了一次,这次我就没那么害怕了!走独木桥的感觉真刺激!
这里还有全运向前冲那样的圆木盘呢!可我没敢在上面冲,现在想想还真有点后悔!
我们又来到了山顶,山上的景色可真美呀,到处绿油油的,还有很多没有成熟的野桃子呢!
要下山了,我们可不是走下来的,爸爸说我们要从这里溜下去,啊,好高好长的滑梯呀!我还从未溜过这么高的滑梯!
三王峪的水上漂流更是好玩!从高高的山上漂流下来,看到周围的山和树更美了!
今天的心情真好!下次我还要到这里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