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生日和妈妈的节日只相差两天,同学们都忙着给自己的妈妈准备心爱的礼物:有的画一张画,有的买个精美的贺卡,有的多做家务。我应该给妈妈送什么呢?
眼看妈妈就要回来了,我给妈妈的礼物还没有准备好。我想给远方的妈妈一个惊喜,就在这时,爸爸说:“你上舞蹈班不是还拿了一个奖吗?”
顿时,我知道该送妈妈什么了。那天我和爸爸去接妈妈。看到妈妈我开心极了。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才是我们家最快乐的。
吃着爸爸做的丰盛晚餐,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同学们都给自己的妈妈送什么礼物的事讲给妈妈听。妈妈认真地听着,不时的夸好。突然,我话峰一转,问妈妈:“我送什么礼物您才高兴?”妈妈认真地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妈妈就高兴。”“您看这是什么?”我从书包里拿出奖状,妈妈仔细地看了好一会,连声称赞:“好,好这个礼物真好!”这时我的心真像绽开的花朵。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