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到姥姥家,一进门只见姥姥里外穿梭着,一双手总是忙碌不停。
今天在吃饭的时候,小餐厅都飘来诱人的菜香,酱牛肉、红烧排骨、小鸡炖蘑菇、炒芹菜、自制皮冻……摆了满满一大桌,厨房里姥姥手上的袖子总是挽得高高的,一双手忙个不停。
睡觉的时候到了,我们的小房间里亮起了柔和和壁灯,姥姥用她温柔的手把我的被褥摊得平平整整。
姥姥的手很勤劳。姥姥家里总是被姥姥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花香四溢,小金鱼在鱼缸里自由玩耍,两只小鸟更是被姥姥饲养得毛羽鲜亮。
姥姥的手很灵巧。她为我们织毛衣时,两手总是均匀而飞快地织着,每针都凝聚着姥姥深深的爱。
姥姥常陪我和妹妹玩游戏,她扔沙包的水平一流,四个布口袋在姥姥手里上下翻飞,像演杂技一样。姥姥的手会剪纸,小蝴蝶、小蜻蜓“福字”,云朵在姥姥的剪刀下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我爱姥姥,更爱姥姥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