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早早的起了床,走到豆浆机旁边开始榨豆浆。
爸爸先拿了一大把黄豆,然后把苹果和香蕉切成一截一截的,和黄豆一起放进了豆浆机中。爸爸按了一下豆浆机的开关,豆浆机马上工作了起来。不一会儿,豆浆机里面就已经热气腾腾了,黄豆、苹果、香蕉也被豆浆机“嚼”成了汁,很快,香味就扑鼻而来,给人带来了一种清新的感觉。我迫不及待想喝一口,可是苹果和香蕉还没有全部被融化,只好再等一会儿了。我看着香味扑鼻的豆浆,忍不住口水都流了出来。爸爸走过来,看见我这副馋样,哈哈大笑。我朝他做了个鬼脸后,继续看着豆浆机。“嘀嘀嘀”,豆浆机叫了三声后停止了工作,应该是榨好了吧。爸爸走过来,给我倒了一杯豆浆。我捧着热气腾腾而又清香扑鼻的豆浆,心里美滋滋的,赶紧美美地喝了一口,啊!真甜。
哈哈,我爱喝美味的豆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