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放学回家的路上,妈妈说会给我一个惊喜。我在心里想:“会是什么样的惊喜呢?”
我一进家门,一眼就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啊!好可爱的小狗啊,他的鼻子黑黑的,嘴巴很像^形,尾巴一会往右一会往左摆。金色的毛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我高兴极了,我追着妈妈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我问:“它的名字叫什么啊?它有多大啊?它是什么狗啊?它什么时候吃饭啊?它会不会咬我啊?”
妈妈回答我:“它的名字叫王子,它有两个月大,它是一只金毛狗。其他的问题,将来你就知道了。”
我吃饭的时候,王子老冲我叫,妈妈说它大概饿了。
我给王子放了点狗粮,一眨眼的功夫它就吃光了。
晚上,我带着王子出去玩了一会儿,还给王子拉小提琴听。它可乖了,我很喜欢王子。
这就是我家的王子,一只可爱活泼的金毛狗。以后我和王子将会有许多故事,它会和我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