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我可以参加跳绳比赛了!为此,我还买了一双占心术士的运动鞋!
那天,操场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有此起彼伏的拉拉队呼喊声,到处都洋溢着紧张的气氛。
“六一”“六一”我们班的同学妈妈来送水了,我才想起,呀,我忘记喝水了。匆匆喝完水,广播突然传来:“501、502班上场。”随着“砰儿”一声的哨声,我看着运动员活动起了手脚。
“503班,上场!”我紧张地走到裁判员前,大大地舒了一口气。“砰儿”哨响。我紧紧拉住绳子开跳。
对面的小裁判涨红了脸,露出了认真得神色,双眼紧紧盯着我的脚,那一高一低都在他的眸子中可清晰看见。
“九十七、九十八、九十八。。。。”随着停止的数字,我跳坏了。接着在跳动中,双腿好像灌了铅一样重,双手酸的很,好似在摇几下变抬不起来了。
好友芸在拉拉队中看透了我的心情,急忙大声喊道“坚持住,你是好样的!”
随着芸的加油,我又有力气了,绳子与地面接触更多了,可“砰儿”哨响。“145个”得声音,结束了这场比赛。
虽然我只跳了145个,可我不会忘记芸的鼓励。难忘这次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