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椅子是什么样子的呢?那就由我来想象一下吧!
未来的椅子和现在的椅子形状差不多,但上面有一个智能按钮,里面有微电脑操作系统,按动按钮就可以通过语音向椅子发出指令。
如果我要外出,我可以向椅子发出变成汽车的指令。这时,椅子周围立即形成一个圆形的防护装置,椅子下方冒出XY悬浮装置,一辆现代化微型汽车就可以上路了。这辆汽车也是用语音控制的,并配有自动导航系统。只要你说出目的地,它就会自动带你到达。途中可以自动躲避障碍物,还可以探测前方是否拥堵并自动回避。
如果我要学习,也可以向椅子发出变成书包的指令。你可不要小看这个书包啊!它的用途可大哩!别看它小,它里边的东西可谓应有尽有。有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具、学习辅导材料和一些课外读物。它还会用语音系统帮助解答难题,就像家庭老师一样。
如果我要旅游,我可以向椅子发出变成飞机的指令。这时,椅子的靠背上方伸出一副螺旋桨。这架椅子飞机就可以带我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了。
如果我要吃饭,我可以向椅子发出变成机器人保姆的指令。我对机器人保姆说:我要吃汉堡。不到一分钟,一个热腾腾的汉堡就出来了。
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发明出这样的椅子。我还要发明好多奇妙的高科技产品和智能机器人,更加方便我们的生活,更好地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