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作文400字
四月一号,或许是因为是愚人节,又或许是太阳公公知道我们要去春游,天气是格外的好。我们这群幸运的初一、二同学,在学校的组织下,进行着这个学期的第一次外出活动。
我们的首站是烈士林园,我们并没有因为今天是春游,是愚人节而显得格外的兴奋,我们依然严肃,依然庄重,因为,我们尊重他们,因为我们知道,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是他们勇往直前,是他们用他们的血与汗为我们铺路,是他们创造了更美好的今天。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带着那份严肃的心情,祭奠完他们,我们向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太子湾。
嘻嘻闹闹了一路,最终到了那条通往太子湾大门的路,也到了那条通往快乐的路。老师看着我们那份按耐不住的兴奋心情,早早的放了我们,也不啰嗦,简简单单的嘱咐了几句,说了点要求,我们就像出了笼子的鸟儿一样,向着自己的目的跑开了,我们嬉闹着,我们疯玩着,我们依然有着属于我们的那份天真,那份好玩的童心。
累着并快乐着。
上了车,哼着小调,结束了我们这次的游乐,我们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