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整理房间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陈旧的暖袋,虽然有些脏,但我还舍不得扔掉,因为里面饱含着深厚的母爱。
冬夜,多么宁静,多么黑暗,应该是人们熟睡的时候,我也睡得正沉。
“砰!”一声开门声惊醒了我,我模模糊糊地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朝着我,慢慢地,慢慢地,小心翼翼地走过来。
“没错!那是妈妈!”我心想。只见她把一个暖袋放进了我的被窝里。那时,我好暖和,暖和!”
“妈妈!您为什么给我暖袋呀!您不冷吗?”“妈妈......热!”那时候,幼儿园的我以为妈妈是因为热才把暖袋给我。
冬夜,多么宁静,多么黑暗,我读二年级了。
“砰!”开门声再次从耳畔响起了,我清清楚楚地看见妈妈把一个暖袋塞进了我的脚上,盖好了我的被子,轻轻地走了。那时,我的心好暖,好暖。
“妈妈!您为什么把暖袋给我呀!”“妈妈呀,很热!”“呀,原来妈妈热呀!”我心里想。
冬夜,多么宁静,多么黑暗,我转眼读了四年级。
“砰!”开门声惊醒了妈妈,我拿着一个暖袋塞进了妈妈的被窝里。“妈妈,我热!”“宝贝,小心着凉啊!”“妈妈,您没看见我脸上那逗大的‘汗珠’吗?”(其实是泪)
妈妈感动地哭了。顿时,我觉得亲情的暖袋有多么温暖!
母爱就是那冬日里的暖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