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见识到了真正的无赖!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去练乒乓球,由于值周,我到了以后,已经是最后一个人打了,于是我决定排在那个人后面,不一会儿,那人打完了,但他赖着不下去,其他人都看不惯,都来推他,骂他,他生气了,拿起球拍就和那些人骂、,我正准备把他挤了自己上,老师说让他再打,我就没说,他很生气,发球死亡【他是我们中最差的,又生气,连发球也不会了!】,然后用球拍用劲打了一下球桌,就向两张球桌中间走去,看来他想从这里过去捡球,但是,我和小张正好正好都在中间,挡住了他的去路,我正准备给这个无赖让个地方然后去打球,但他猛地撞了过来,我和小张马上后退,我正准备问他怎么了,谁知,他竟然又用球拍用力的敲击了我的背一下,然后就走,妈的!我最后的理智崩溃了,骂了一句就追上去,向他的背也来了一下,他扭头就问:“我怎么你了?”看到这句话,大家应该知道我听到那句话时的心情是怎样吧:打人还不知道打了!不收拾你不行了!我举起球拍就要打,这时,后面有人拉住了我的衣领,一看,原来是乒乓球老师,我的怒气立刻消失了一半【俗话说:“师命不可为”】,走了,那个无赖还不罢休,四处找茬,由于他出了洋相,小柳笑了几下,他冲上去就打!小柳平常不还手,于是就不搭理他,谁知他越来越狠,小柳也耐不住了,照他眼就来了一拳,“啊!”他惨叫一声,捂住眼就哭了,谁让他没事找事呢!没有人有同情心,因为他打架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每次都是他先动手,老师的车子也被他摔坏了,大家都对这个人憎恶致极,所以他一个人在角落哭,没人搭理他。
太过分了也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