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花园,春天到了,所有的花都开了,美丽极了!
看,教学楼旁的迎春花,它们好像在议论着什么,贴得那么近。有的荡着秋千,开心极了。放眼望去,就像一对对黄蝴蝶歇在枝头;又像千万颗金星,晶莹剔透。微风吹来,枝条随风飘动,黄色的迎春花就像一只只真正的蝴蝶了,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不美丽。
看过迎春花,我们又去食堂边看茶花。一到食堂旁,我就叫了起来,因为我看到了一株红色的茶花,那茶花比我高了一些,不是很高大,可是却开得轰轰烈烈的,格外旺盛。那含苞欲放的,真像一位腼婰的小姑娘,不肯向人们露出笑脸;半开着的,像一位纯洁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托着脸庞;那完全盛开的,更加动人,她开朗地向人们露出美丽的笑容。几十朵、上百朵的花竞相开放。那么多的花都挤得紧紧的。它们各有各的姿态,有的仰着头,得意地展开自己美丽的花瓣,有的侧着身子,好像害羞地看着我们;有的躲在叶子后面,不愿出来。突然,我听到一个同学说:“看,这里有一株粉红色的茶花!”我听到喊声,马上跑过去,果然,一株粉红色的茶花出现在我的面前,那茶花粉得就像天边的晚霞。有一个同学说:“还有一株白茶花。”那白茶花就像冬天的雪。那株茶花上还有许多小花苞,那小花苞就像一只只小铃铛……一阵微风拂过,“小铃铛”似乎叮叮当当地响了起来,那声音真是好听。
茶花的边上还有结香花,那结香花是桔黄色的,它是冬天开的,到现在还开放着。结香花的后面还有玉兰花,淡紫色的玉兰花,散发着浓郁的芳香,使人如痴如醉。校门口还有两株海棠花,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火,正在燃烧,煞是好看。
你看,我们的校园是不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