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和灵灵10岁那年分开,我们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当分别时,我特别伤心,可是有谁想到,几年不见,我们又一次联系上了呢?我们还像以前一样是好朋友。我相信,这才是真正的友谊。人生路漫漫,多少坎坷,多少社会之间的尔虞我诈,多少痛苦与欢乐,都要有朋友分享。把快乐分给朋友,成了幸福,朋友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缕阳光。朋友,真好!友谊需要原则去培养,谅解去护理,多少美好与快乐源于友谊。友谊,真好!品味友谊,深深感受友谊的魅力。十几岁的少年,以后的路上千万别忘记品味友谊哦!
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是你幸福时使幸福增倍;是你困难时使困难分解;是你孤单时帮你赶走它;是你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
朋友,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人,是每个人都想变成的人。要让大家成为朋友,使朋友的关系不断巩固,需要一种叫友情的东西去浇灌。
其实,无所求的朋友难得,不妨闭上眼,将有所求的朋友一一删去,最后还有几位?因为真正的友情是“无所求”,她不应要求什么,不依靠什么,拒绝一切契约,总是既纯净又脆弱。因此总是那么容易的被搅浑、打碎。各种书籍也介绍各种防止友情破碎的方法,但那些方法都是技术性的。一旦技术性手段进入感情领域总没有好结果。友情需要用心浇灌,用生命来培养,才能开出灿烂的友情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