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烈日炎炎的早晨,火热的太阳烤着大地,我的心情格外的兴奋,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观光广州动漫展。
我们们一家人,加上邱昱铭母子,来到了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到那里时已经开始售票了,一条长龙摆在我面,我早就听说过cosplay了,但亲自来参加还是第一次,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去排队等待入场了,队伍里有许多人扮成动漫人物,有许多我认识的,比如《网球王子》中的龙马、《家庭教师》的云雀、桔梗,初音未来cosplay,海贼王等等,我们一边拍照,一边入场,去售票厅购买票。
我们终于随着人潮进入了会馆,刚到扶手梯看到里面的场景时,我已经被被震惊了,因为庞大的会馆中有各式各样的小摊、小店,就像一个集市般,在我们面前有卖桌游的,有卖漫画的的,有卖cos道具的,还有卖一些动漫玩偶的……真是应有尽有。会场里的人也是形形色色,很多人都装扮成了动漫里的各种人物:一大群游客在给他们拍照,“海贼王”里的蒙奇·D路飞,有“最终幻想”里的克劳德·斯特莱夫,有“死神”里的浦原喜助,还有“名侦探柯南”里的怪盗基德,有匈牙利女仆,有蔷薇少女真红,甚至还有扮演火拳艾斯的!这些各式各样、衣着华丽的人,看的我眼花缭乱。我和邱昱铭看的快晕了,我们转来转去,转到卖玩具的地方,邱买了一副风火林山的三国杀,他高兴地快飞起来了。
我也在寻找我梦寐以求的东西,我穿过人群,扫视着摊铺,腰包,我喜欢可是太贵了·········· 我悲剧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中意的半点东西。
12点了,我们要骤了,我还是有点依依不舍,虽然没有买到我梦寐以求的东东,但还是有很大的收获地,也买到了几个小玩意,总的来说还可以。 “再见,动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