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师说,明天我们要组织度假农庄一日游,上午7:00准时出发。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非常高兴,这可是很久才能有一次的。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在学校等候出发了,到齐后,老师就带领着我们去度假农庄。
在车上,一路的花花草草生意盎然。桂花树披着黄龙袍,月季花戴着刺儿帽,野菊花吐着芳香,玫瑰花跳着舞蹈。没过一会就到了度假农庄,我们原本以为度假农庄里只有些牛羊,可谁只这里竟是如天堂般的美妙。
首先,是一望无际的农田映入眼帘,那些农田被整齐的划分成小块小块的田地,田地里种着绿油油的麦苗、竹笋还有一些油麦菜。田地的两旁傲然挺立着高大的柏树。它那古老的树干,足有撑天柱子那么粗,好像拧着一捆钢筋,挺拔高耸、直冲云霄,仿佛一位神人立于天地之间。
向前望去,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在眼前呈现。那河水入神水,静而不朽、颜色能变幻,从中抓一把石头竟是天然染成的霞红,鱼儿经常围绕着石头玩耍嬉戏。河旁是一片耀眼的金色,啊!那是金黄的向日葵盛开的讯息。
接着向前望是高耸入云的山屹立在你的眼前,此刻的山异常神奇,群山峰峦起伏、曲折蜿蜒,一座一座争雄似的巍然耸立。薄纱般的云雾显得那么我悠闲自在,恋着山谷飘舞,在峰峦间蒸腾着,时刻变换着奇妙的形状。山上铺设了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通过小道可以到达山顶。山上还建着我们度假的房屋,黄墙红瓦、错落有致、完美无比。
这里就是度假农庄,胜似天堂的地方,人间的完美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