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气地说:“哪位同学来说说,课间10分钟旧怎么过的”“小红马上站起来说:”我和丁芳红去打乒乓球了,我和她打得起劲啊!只一分决定输赢,你推我挡,常常打十几回合后还分不出胜负呢!”
老师鼓励说;“真好,以前,看你从来也不发言的,今天发言声音响亮,语句通顺。”
小玲说:“我们去丢沙包的同学玩,得最有劲了。两个丢沙包的同学密切合作,向中间同学发起猛攻,中间躲包的同学非常觉着,眼睛盯着沙包飞来了,只见他轻巧一个抬腿,沙包嗖地从腿边飞了过去。沙包又从背后飞来了,他猛一个身来了个海底捞月,抓住了沙包,我们队胜利了,大家非常高兴地跳起来,心里都非常欢畅。”
老师对我们只说了一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