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我们感到困难的一些问题,其实,哪些问题没有那么难,只要给自己一次微笑,那些烦恼就全部都迎刃而解了。
我比较喜欢围棋,我对围棋还是有些水平的,上一次,我去打一段晋级赛,一段在围棋上可是一个比较有水平的阶段,在打一段之前需要首先打通初级、中级、高级进阶赛,在这三个进阶塞上,我可是也花尽了工夫,如今,有开始冲刺一段。
在我第一次冲刺一段的时候,我的水平还是比较差的,但是我的运气还可以,可是,最后还是差那么一点点,不用问,就是那么一点点,我就成功的冲上段位了,哎~可是,我的朋友和家长都安慰我说道,没事,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再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听了他们的话,就会去发奋练习,到了第二次,我的水平有长进,赢得了好几盘棋的胜利,可是,哎~太不幸了,因为小分太低,运气太差,又没有成功的打上一段。
但是,我想了想,自己给自己一次微笑会不会会好一些呢?于是,我就用开心的心情来对待每一次练习,把前面两次连续的失败的战绩全部抛在脑后,全力练习,到了比赛那天,我也就没有想那些以前的输棋之类的,终于,我冲上了一段段位。
在篮球界上,自己给自己一些微笑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上一次,我的几个队友看着我的技术不错,就把所有的机会都放在了我的身上,一有球就传给我,可是,我那天的球感不给力啊,够了好几个,都没进,而对方网 ,一抢到球就进,我又一次拿到了球,把心情调整了一下,给了自己一点微笑,一投,进了,我连续进了两个三分一个两分,我们赢了!
其实吧!给自己一点微笑也未必是坏事,你用不好的心情面对世界,你用好的心情面对世界,你烦恼、伤心,你开心、兴奋,时间不是都照样过去了吗?所以给自己一点微笑,创造新一代的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