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了一生悟出来的格言。
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能力代表将来。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会断送一生。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阱。下赌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老板只能给你一个位置,不能给你一个未来,舞台再大,人走茶凉。
有一句话说一百句的是文学家,这叫文采;有一句说十句的是律师,这叫谨慎;说一句留一句的的是外交家,这叫严谨;有十句说一句的是政治家,这叫心计;有一百句只说一句的是出家人,这叫玄机;有千言万语却一句不说用眼色暗示人的叫老板,这叫大智慧。
所以我们要活着开心点,因为要死很久。神马都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