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之旅
这个炎热的暑假,太阳炙烤着大地,人们出门时总会“全副武装”。虽然天气这么热,我们全家还是要进行向往已久的海南之旅。
这次我们去的是三亚,三亚是海南最好玩的地方了。这里有很多岛屿,蜈支洲岛,西岛,大东海,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亚龙湾”。。。。。。要数最美的儿话,西岛就是我觉得最美的,而最好玩的非蜈支洲岛莫属了。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在蜈支洲岛潜水了。潜水还有要求呢,不到一米四不给去,幸好我合格了,欣喜若狂的我跟着爸爸,姑父,表哥他们一起去换潜水服。换好衣服后我们还跟教练简单地学习了潜水的要领,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便出发了。坐在小艇上,我看到一座座大山耸立在我的眼前,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让我心旷神怡。潜水时间一到,教练便让我咬住呼吸器下水了。我迫不及待地扑通一声钻进水里,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潜水,感觉有点不适应。刚潜入水里我就看见一群群五颜六色的小鱼向我游来,好像在欢迎我来到他们的海底王国。突然,我看见了水母,这海底浮游生物,好奇的我情不自禁地伸手去摸了一下,滑滑的,万万没想到这家伙也不好惹,蛰了我一下。被水母这么一蛰我只好向教练打出上水的手势了。上了水,确定没事后我便再一次冲向海里,这一次我潜入十几米,看见有人在跟珊瑚拍照呢!我也被美丽的珊瑚吸引了。再往下潜,我便感觉到耳朵剧烈疼痛,只能怏怏地上水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现在回想起来,潜水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