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嘉兴阳光灿烂,一个星期五的早晨,我校的42位同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华庄一日游。
经过40分钟左右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位于桐乡市附近的“梦里水乡”—华庄生态农业园。虽然经过了“长途跋涉”,但同学们还是兴致勃勃。首先,导游姐姐先带我们参观了牲畜栏,憨态可掬的小猪、惹人喜爱的小羊、呆头呆脑的驴子……这些动物都成了同学们喂食的对象。接着,导游又带我们看了动物们的精彩表演。两位大爷各抱了一只斗志昂昂的大公鸡,哦,原来这是“斗鸡”表演,只见两只大公鸡斗得你死我活,可过了一会,它俩又跳起了人们流行的“华尔兹”,让同学们看的津津有味。忽然,一个毛茸茸的小动物进入了同学们的视线中,原来那是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它的表演比大公鸡的精彩了许多。它先骑起了自行车,绕广场转了两圈,过了一会,他似乎觉得这太简单了,又玩儿起了投篮,第一个,哎呀,没进,第两个,又没进,第三个,进了!台下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这时,导游姐姐带我们来到了童趣园,有些同学无法控制自己,一下冲了过去。“同学们说可以在这玩。”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都像一窝蜂似的冲了过去。平日里一个个看起来身体不好的同学,都大显身手,玩得有滋有味。由于刚下过雨,网上比较滑,所以同学们都没玩多长时间就走了。时间如流水,一会儿工夫就到吃饭时间了。同学们都吃得饱饱的,因为他们知道,下午还要与山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