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给母校留下什么?(1)
我给母校留下什么?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就要离开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了。我要为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还要给教育了我六年的母校留下一些美好的感谢。
感谢我一直尊敬的老师们传授给我们知识,像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感谢我朝夕相处中可爱的同学们,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又是他们让我理解了“朋友”这个词的含义。老师和朋友们,像是一本本图书网 ,总是让你知道更多的知识,怎么读都读不完。感谢那一次次校运动会,让平时一个个不起眼的同学们也团结起来,齐心协力的为班级取得了荣誉。感谢母校对我的无私的培养,给了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我爱学习,我爱劳动,我爱科学,我爱实践,我敢于攀登,这些都要归功于我的母校。
我们即将告别母校,我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努力学习,争取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再见了,佟江!再见了,母校!当我作出令人骄傲的成就时,请不要忘记我曾经是这儿的学生。老师们,请你们放心,我不会忘记您的,请相信我们,为我们见证,为我们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