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树叶已落下我站在那儿,仰望苍穹,天空已有略微退色,清新的空气把我的思绪整理得井井有条门前的小树不知什么时候起长得如此高大,墙上的皮也稀稀落落地掉下了一点衣柜里的连衣裙短了一大截我摇了摇头,依旧把它放入已整整住了5年的一柜里此时,我的脑海中那存放纯真童年的夹子渐渐打开了,它尘封了多年,童年对我来说是那样遥不可及,它只是我的一段回忆与深深的眷恋.
童年是一段纯真的日子,是树上的彩色气球,也是圣诞老人手中调皮的小铃铛,天真,纯净而美丽童年的我常常异想天开,我幻想着大树上会住着彩色的小精灵;天上的白云上躺着会变魔术的小绵羊;天边的落日是七仙女手中的樱桃.
童年的快乐是和小朋友玩游戏,那些幼稚的游戏常常让我们开怀大笑童年的快乐是和妈妈一起睡觉,深深的吮吸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特殊气息童年的快乐是没有作业,放学后兴奋的做在秋千上,幻想着有趣的事情......
小时侯,不懂事的我们和男孩子手拉手一起去春游,或是集中在一个角落里玩过家家童年时的每一件事是那么有趣我们天真地认为它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不一般的故事.
冰心老人曾经说过:"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不同样的,它们就像清泉,从手指间悄悄流去,只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永远都是那么的鲜艳,美丽,永不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