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未来的钥匙是什么样的吗?今天我就来介绍介绍。
未来的钥匙非常轻巧,体积也很小,大约有墨水瓶盖那么大。钥匙的形状有很多,有圆形、三角形、正方形、平行四边形……每把钥匙有两个按钮,中间有一个试听机,就像收音机一样,都是用可以来听的。
未来的钥匙作用很大,如果你订了一套房,你可以去查询中心取钥匙,你要选择它的形状,你可以给它设置密码,可以是一个字母、一个数字、一个符号,数量只能是一个。工作人员把你的密码,钥匙的形状,外貌都输入电脑,你就可以拿你心爱的钥匙回家了。
到家了,你把钥匙插进门锁的按钮,输入密码,们就会自动打开,进入你的房间了,你再按“关”按钮,们就会自动关上。如果你的钥匙被偷了,回不了家怎么办?不用担心,他还不知道你的密码呢!你去查询中心,把你的密码、钥匙的形状给打入电脑中,不到一分钟电脑上就会出现一把钥匙,如果是你的,你就点“是”,电脑屏幕上就回出现你的钥匙在哪里了,够神奇吧?
未来的钥匙够保险吧?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