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变成了哆啦A梦作文
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身体,眯着圆圆大眼睛的时候让人觉得亲切。2010年的我居然奇迹般地变成了哆啦A梦。我心想:有了万能袋,应该为这个世界造福吧!说干就干,于是我拿出竹蜻蜓....
我在湛蓝的天空中飞行,听着小鸟的欢唱,看着白云窃窃私语。第一个目标该去哪儿呢?对了,现在西北正在闹干旱。一转眼,我就到了大西北。这里一片荒凉,所有的河流都干枯了,田地被火球似的太阳烤得暴开了缝,我拿出“无底洞”的水罐,罐口朝下,拔开盖子“哗”的一声,水流狂啸而下。小草得到了甘露,挺起了腰杆,树林洗了个澡,变成了一片绿油油,精神极了;大地得到了滋润,“伤口”全好了。顿时变成了像江南那样如诗如画般的春天。风儿给我带来了感谢,树叶在下面沙沙做响,好像在向我招手告别。我飞向了玉树......
来到了玉树,眼前的景色让我惨不忍睹,房屋倒塌了,空气中弥漫着尸体腐烂后散发的臭味。失去亲人的人们在哭泣。我赶紧拿出“时光倒流钟”往后一转,时间马上回到了一个月前,哈哈,大功又告成了。然后又告诉当地人说要地震了,让他们赶紧离开。
随后,我又到了许多地方,做了好多好事。突然一道强光射了过来,并且把我吸了进去....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在做梦我呆呆地坐在书桌边,心想:要是能梦想成真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