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孩,我每天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人看了“呆若木鸡”。
假如我是女孩,我要用自己的小手画出美丽的画,做出漂亮的手工作品,做一个有才华的女孩。
假如我是女孩,我会变得文文静静,不会像男生一样一天到晚闹个不停。
假如我是女孩,我会在妈妈的怀里淘气、撒娇,而妈妈也不会生气。
假如我是女孩,我会变得有耐心写好每一个字,写不好的字我会再写,直到每个字变得像艺术品一样,不然决不罢休。
假如我是女孩,我要和爸爸妈妈轻声细语、好好的、慢慢地说话,让他们笑口常开。
假如我是女孩,我会变得温和好学,不要像男生整天玩个不停,而要在教室里和同学看书、说笑。
假如我是女孩,我要用小巧的手把家里的墙壁上、沙发上、电视、电脑上……贴上自己亲手做的物品……让家变得温馨又美丽!
假如只是一种想象,假如要能成为真实的话,我就要变成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