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静谧的晚上,世界终结者出现了,把所有的人都变成幽灵和僵尸。
第二天我发现所有人都不见了,街上乱糟糟的,冷清极了。一阵风吹过,一张报纸被刮过来,上面写着死人复活的新闻。这时候,我遇上了我的好朋友曾彦杰和邓家俊,我就问曾彦杰是否知道做完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惊恐不定地回答说:“昨晚超恐怖,所有的人都被终结者变成了生化幽灵了,我想现在只有我们幸存下来。”我还是有点不相信,自言自语地说:“终结者?看来终结者的故事是真的。”
说着说着,天色突然暗了下来,周围出现了很多僵尸,目光呆滞地向我们走过来。
我们被僵尸们包围了,无处可逃。我慢慢地向后退,无意中踩到了一层沙纸,我挖穿沙纸,找到了一些武器,我们临危不乱,拿起这些武器冲锋陷阵,杀出一条血路。将士们长牙五爪地倒下地,我们趁机逃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衣服都溅满了血。
第二天,天还是黑沉沉的,就像被困在一条隧道一样,一双目露凶光的眼睛若隐若现。
这时候,生化幽灵从黑暗里走出来,一双邪恶的眼睛等着我们,还挥舞着一双反光的爪子。
我们拿起枪,双眉紧皱,一阵扫射。
只听见劈里啪啦的枪声响个不停,又过了好久,枪火声终于停了下来,生化幽灵也被我们击退了。
我们拿着枪,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突然一道闪电划空而过。
终结者出现了,我们拼命开枪,可它毫发无损。我们扯来电线,一通电,它就被电死了。
我们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以为这一切都结束了,谁知又一只生化幽灵在我身后张牙舞爪……
啊!
我大叫了一声,一下子醒过来了。
唉,好险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