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刚刚升起的微弱的阳光下,听着海浪拍打在岸上的声音,望着茫茫的大海,吹着凉爽的海风,我们踏着欢快的脚步,走在普陀山的海滩上……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金黄的沙滩,映着茫茫的,一望无垠的大海;是那成群的,绿油油的山。接着,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沙滩鞋,跑到浅水区,开始尽情地嬉戏……
一个个海浪朝我的脚上打来,“啪!啪!啪!”,渐渐地,前来玩耍的人也越来越多,海浪的声音里变得充满了欢笑。海浪声也变得更加清脆悦耳,更加响亮……东方的太阳升得更高了,天空变得更蓝了,云也变得更白了。
我们在海滩上继续玩耍。我堆起了细沙。渐渐地,细沙们有的变成一团团的,有的变成一些奇怪的形状,还有的变成了”小金字塔”。周围的沙子也已经变成了一个个“陨石坑”。
接着,我又看到有些人把双脚全部埋进了沙子里,我也忍不住想试试。于是,我脱掉了沙滩鞋,把脚也学着别人那样,埋进了沙子里。顿时,我感到脚底下软绵绵的,还有些湿嗒嗒的。我舒舒服服地站着,别有一番说不出的滋味……
玩累了,我们就坐在软绵绵的沙子上,以求暂时的休息。时间渐渐地过去了,几个小时后,玩耍的时间到了,我们也玩累了,太阳也已经升的很高了,我们便换好鞋子,依依不舍地走向下一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