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巾的旅行-想象作文500字
我是一张纸巾,出生在一个工厂,一生下来就被放在散发着淡淡清香的纸巾盒里,我的一生短晢而不美好。我的兄弟姐妹们都是世界著名的纸,我们纸家族恩恩爱爱,你们一定觉得这么多种纸混起来很乱吧?当然我们也要分成好几类的,比如说:湿巾纸类、毛草纸类、面巾纸类、还有人们最需要的清香干纸巾类。现在跟我同一类的清香干纸巾们都被抽出去为人民服务,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现在我不美好的一生慢慢开始了。
这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不过一会儿,我就被抽了出来。眨开第一眼,面对一个又大又黑的大鼻孔,“嘶嘶嘶嘶”又黄又黏的鼻涕沾的我一身,真难受。“唉,小罗你又超时了,怎么还不出去”值日组长又在催了,小罗不管那么多了,随手一扔,把我扔到了张丽的位置上,张丽的位置上正好有颗钉子,把我扎的全身疼死了。
没过多久张丽来到了教室,看到了我,她左顾右盼看看有没有人,一看没人就把我一脚踢到红飞的位置上,红飞把我踢到了李阳的位置上,李阳又把我踢到了张铃的位置上……就这样我环游了教室一周,最后被踢到了教室的门口,我放声大哭,这时小红走了进来,她左手拿琴,右手拎包,我大声喊到“小红快来救救我,帮我扔进垃圾桶吧!”可小红太忙了根本就听不见我的呼喊声,走过教室门口的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像潮水一样冲进教室,我就被他们又踩又踢,最后我被好心肠的林老师扔进了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