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有三个小偷蹑手蹑脚的来偷东西,下手的是我们家。我那时候正在卫生间,听见走廊上有声音,就拿着扫把去了走廊,看见三个小偷正在爬梯子,正要上来的时候我用扫把一打,那三个小偷掉了下去,我以为他们不会再来了,就上床入睡,我正睡的正香,妈妈忽然叫醒我,说;“甜甜,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我们去看看."我说:"妈妈,我怕,我们再叫上爸爸吧"可是爸爸是睡觉大王,幸好爸爸怕痒,爸爸终于醒了.
我和爸爸正要出去,妈妈说:“我们一人各拿一个武器再出去。”于是爸爸拿拖把,妈妈拿了个衣架,我找来找去没什么东西好拿,看到角落里有一袋洗衣粉随手拿上了。爸爸蹑手蹑脚走过去对准一个小胖子的脑袋砸了下去,小胖子被爸爸打倒了。另一个小偷正要上来帮同伴的忙,我连忙一把洗衣粉撒过去,哈哈,又一个被打倒了。妈妈的武器很轻的,又没有威力,看着妈妈就要被刀刺了,我大叫一声,出了一身的冷汗。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