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小白兔的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去九站赶集,看见有人卖兔子,所以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
小兔子的颜色是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耳朵长长的,一直竖着,一旦听到声音就一溜烟似的跑得无影无踪。小白兔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嘴巴上面是两瓣,下面是一瓣。小兔子的前腿短,后腿长,一蹬就能跳 一米 。尾巴毛绒绒的,像个小毛球。
我家的小白兔可叹吃了。上回我忘了给小白兔吃晚饭,小白兔居然用爪子把笼子给打开,溜走了。小白兔把我要做雪人鼻子的萝卜给吃了。我回家找萝卜才发现萝卜已经被小白兔给吃了。在再看看小白兔,它趴在笼子里,好像对我说:“主任,我以后不贪吃了,你原谅我吧!”看见小白兔那可怜的样子,我放过了小白兔。
我最喜欢我家的那只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