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小狗“欢欢”(1)
我的小狗“欢欢”
我家有一只小花狗叫“欢欢”。
它长着黑白相间的毛,又软又光滑。它的耳朵高高竖起,似乎在倾听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滴溜溜地转,好像总在寻找猎物。
其实,欢欢是个以大欺小的小狗。一天,我家邻居的小猫出来玩,欢欢见了大摇大摆地冲过去,小猫没有理睬它,谁知欢欢上去就把小猫打翻在地上又咬又叫,活像是个英雄。还有一次,我和欢欢去公园,一只大狼狗窜出来拦住了我们的去路,我脚顿时发软,想让欢欢帮帮我,我说:"欢欢上!”可是,欢欢却比我还怕,正缩在我后面,直发抖呢!
欢欢最喜欢吃排骨的骨头。有一次,我拿一根骨头丢出去,欢欢马上就去接住了,飞快的吃完了骨头,因为欢欢今天上午没有吃饭了。你说逗不逗人。
欢欢已经来我家几个月了,它已经是我们家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