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猫抓老鼠作文400字
我家养了一只肥肥胖胖的大白猫,你别看它肥,动作非常敏捷,跑起来啊! 比风还要快呢!它全身白得比雪还要白,它那有趣的三角形耳下嵌着一对红宝石,似的眼睛,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
我家的大白猫还会"飞"呢!信不信由你。记得有一次,那个淘气猫没东西可玩了,便跑上二楼的阳台上,飞身一跃从阳台跳了下来,当时我见了吓呆了,想: 一定是血淋淋的场面。谁知大白猫像降落伞似的飞过来,竟然,安然无恙, 真是太神奇了.
猫最有趣的要说是捉老鼠了。它见了老鼠像箭的一样飞过去,有时捉到老鼠,当然开心拉!有时没捉到,它就用胡须在老鼠洞里扫描,如果能进去,猫一定毫不犹豫进去把老鼠捉到。如果知道不能进去,它就在洞旁守着,非把老鼠给等出来。
每当我有烦恼时,我就和大白猫说,它好像听懂了,静静地蹲在一旁,在为我难过。而当我开心时,大白猫则在我身旁跳来跳去,与我分享乐趣。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